ID483312654

温瑞安:

拿下超级武侠IP《神州奇侠》,贾乃亮郭红波一年多把童乐影视经营得风生水起

来源:第一制片人


现场高层合影

近日童乐影视召开发布会,宣布其独家拥有《神州奇侠》八部著作的影视开发版权。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了书迷的强烈反响,因为这部鸿篇巨制还从未被改编成影视剧,发布会后甚至网络上已经有人爆料出演的人选名单,可见大家对于这部超级武侠IP的期待值。

 

主创在一起

《神州奇侠》是一代武侠宗师温瑞安最负盛名的代表作,也是他的得意之作,在他精品如海的原著中,微博认证只呈现了《四大名捕》和《神州奇侠》两部作品。温瑞安与金庸、古龙、梁羽生并称为“武侠四大家”,在这一领域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贾珊 贾乃亮 郭红波

童乐影视的董事长、知名演员贾乃亮,童乐影视总裁郭红波、副总裁贾珊出席了当天的“Big Plan”影游联动发布会,温瑞安也亲临现场,并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表示:童乐影视对于《神州奇侠》改编的诚意和态度令他非常感动,他将在后期的开发过程中竭尽所能的建言献策、保驾护航。

 

贾乃亮送温瑞安礼物

贾乃亮坦言自己本身就是个武侠迷,对于温大师的作品早有关注,此次能达成合作内心非常激动。他说:“面对这部不可多得的经典武侠巨著,每一个参与再创作的人都应该怀有敬畏之心。童乐影视会为它挑选最好、最专业的团队,为书迷还原一个真正的武侠影像世界。”当记者问到他作为出品人的同时,是否会参演的时候,他甚至谦虚的表示:“如果角色合适,演男五男六号我都非常乐意。”

 

郭红波发言

童乐影视的总裁郭红波则用“天时地利人和”形容自己公司对于《神州奇侠》的信心。他认为现在各大卫视的周播剧场、各大网络平台、观众反响及最新的排播政策,都给了古装剧极大的市场和信心。但市面上的古装剧多集中在宫斗、玄幻和仙侠等类型,为数不多的真武侠作品还大多是翻拍,典型的“精品少、新品少”。而《神州奇侠》是体量庞大、故事和人物极为扎实的华夏武侠扛鼎之作,之前从未以任何影像的形式被呈现过,这次童乐影视将不遗余力的推动《神州奇侠》的优质精品开发之路,做到高度还原原著,努力给所有书迷和观众打造一个酣畅淋漓的武侠世界。

当天会上童乐影视还宣布也将开启超级网游《传奇》的影视化之路。手握两大顶级IP,2016年3月才正式成立的童乐影视是否具有完备的开发能力令不少人心存疑虑。

 

贾乃亮 郭红波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一年多的时间郭红波和贾乃亮已经将童乐影视经营得风生水起。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复合大师》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年初上映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取得了破亿的欣喜成绩;除此之外,童乐影视投资制作出品的,贾乃亮、李晟、秦昊、刘奕君主演的国内首部兵棋推演题材大剧《兵临棋下》,李小璐、蒋劲夫领衔的《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贾乃亮、王子文主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张翰、阚清子主演的《如若巴黎不快乐》四部大剧均已拍摄完成,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而且现在童乐还有三部戏同时在拍,都市暖情浪漫剧《爱在星空下》由贾乃亮、陈意涵联袂主演,都市情感剧《读心》李小璐、李佳航挑大梁,还有超人气漫画《触不可及》改编,邢昭林、张予曦主演的网络剧《无法拥抱的你》,一向低调的童乐影视旗下已经制作出品了多部质量过硬的影视作品。

 

郭红波 贾乃亮

成立之初童乐影视的艺人经纪板块实力雄厚,贾乃亮、李小璐、李晟、李佳航、邢昭林、好莱坞三兄弟Luu Brothers等均发展势头强劲。一年过去了,影视制作板块异军突起、基础越来越夯实。就像创立之初郭红波所说的那样,影视、经纪两条腿走路才能让公司发展更良性、持续性的壮大。同时童乐影视也正如贾乃亮取名时所期许的那样:“保有童心、简单快乐、认真做事

--END--


评论

热度(112)